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敗家] Wet n' Wild 八色眼影盤

這周剛好遇到Rite Aid 有Wet n' Wild 第二件半價的折扣, 就敗了想了很久的八色眼影盤。


左邊的是大地/綠色系的738 Comfort Zone。
右邊的是粉紫色系的736 Petal Pusher 
另外還有一盤灰藍色的我沒有買(我對藍色眼影沒興趣)
原價一盤USD$4.99 是標準俗又大碗, 顯色度也高的開架彩妝。

我的大地色眼影真的是多到不行, 可是我看到還是會想要買。
這盤每一個顏色都有帶點閃亮, 尤其是右下角的那個微微閃著藍綠光, 有點像金龜蟲的顏色(有點糟的形容。) 
紫色這盤我可能用到的機會不多, 加上我只對酒紅色(右邊四個顏色)比較有興趣。

背面有推薦的妝容搭配法。基本上是分眉骨(1), 眼皮(2), 眉骨下方凹進去的地方(3), 跟眼角(4)

每一盤從上到下剛好是1~4, 也都貼心的標示好了。只要二選一, 不需要一直排的選下來也都可以劃出漂亮的妝容(是說.....我還沒試過)

 另一個角度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