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分享] 九月初秋化妝包

閒來無事就想說來拍一下最近化妝包裡有些啥東西。


這在拍照前根本不知道裡面有啥東西, 一翻出來看才發現唇彩真的還不少。

首先是一次用的濕紙巾, 這比整包裝的濕潤許多, 保存期限也長很多(沒錯, 濕紙巾也有保存期限喔!!)


唇彩, 從左到右介紹一下吧~

  1. Revlon Lip Butter - Peach Parfait
    前一陣子很瘋狂的像護唇膏的有色唇彩, 我也被燒到, 一口氣買了三支。質感都不錯, 只是最喜歡的只有這支。
  2. Revlon Colorburst - Soft Rose
    是屬於有點成熟感的暗粉紅色, 沒有亮粉, 帶有一點點光澤感。質地是介於傳統口紅與護唇膏之間, 剛塗上唇會有一點點黏黏的滋潤感(不會反感)
  3. Rimmel London Kate Moss 限定版 08 - Rossetto
    跟2 差不多, 不過多帶了一點紫色, 質地稍微乾了一點, 我用這支一定要擦唇蜜不然肯定脫皮。
  4. MyGlam 唇蜜 - 02
    從表面看起來是我絕不會喜歡的亮粉紅色, 不過附蓋在2 跟3 上面意外的好看, 讓雙唇看起來健康很多 (聽我媽說因為我喜歡咬嘴唇所以現在唇色比較深) 唇蜜雖然黏, 可是不會 "牽絲", 之前MyGlam Bag的介紹就有提過, 它聞起來有種糖果的黏膩味道, 吃到會有種油油的味道.... 最近發現如果單用的話顏色有點不均勻, 要上厚重一點才會好看(可是就會感到唇上黏一層油)
  5. BUXOM by Bare Escentuals 唇蜜 - Dolly
    這是上個月Allure Box 收到的產品, 最近在試用中。唇蜜是帶有金粉的粉紫色, 單擦在唇上其實不太顯色。質地比MyGlam 的唇蜜輕一些, 聞起來有香草糖一樣甜甜味道。它有豐唇的效果, 所以擦上厚唇會有一點點涼涼刺刺的感覺(而且會涼很久), 不小心吃到一點也會有同樣的感覺。



接下來是一些其他的東西。一樣從左到右介紹:
  1. Physician's Formula - Healthy Wear SPF 50 粉餅
    這是我見過開架防曬係數最高的粉餅了, 拿來下午補妝用。一開始會有厚重感, 一口氣把粉都壓壓好後噴一點保濕噴霧再用面紙稍微按一下就會服貼很多, 我蠻推薦這款的。
  2. 瑰柏翠 護手乳
    沒甚麼好說的, 不過就是在公車捷運站到處都看得到的那罐咩.....如果剛洗好手的話會很好吸收, 不然就要搓久一點。
  3. L'oreal Voluminous False Lashes 防水睫毛膏
    剛好遇到打折買的....其實還沒用過。不過它的刷頭是我喜歡的細刷頭+短又濃密的刷毛, 一看起來就是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樣!
  4. Bath and Body Works - Cashmere glow 乳液
    逛街的時候櫃姐送的。不太說得出是什麼味道.....真要說的話...就是"感覺標榜說有Shea Butter跟營養成分的乳液都會有的味道......" 跟其他所有Bath & Body Works 的乳液一樣, 屬於清爽好吸收可是沒有特別滋潤。
  5. Jordana InColor FabuLiner 黑色眼線液
    跟Wet n' Wild 差不多等級的黑色筆型眼線液。顏色沒有專櫃牌的黑亮, 不過我用了有一陣子了, 還是可以劃出不錯的線。這款是放在包包裡備用。


最後是夾頭髮的鯊魚夾, 跟MyGlam 八月號送的Demeter 滾珠香精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