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敗家] 收到 Laura Mercier 了~!!


星期四下班回家走到門口就看到Laura Mercier 乖乖的待在門口的毯子上(興奮)。
原本一整個早上因為工作不順的情緒瞬間得到安撫...不是我說, 網上購物真的是超好的!! 我是個心情不好就會想要逛街的人, 網路購物不僅可以看到喜歡的就加入"購物車", 等心情好了以後也不用真的買下去, 直接關掉視窗就好, 也不會被店員瞪XD 真得要買下手的話, 等到收到商品心靈可以接受二次安撫呢 (現在是說啥?)

總之, 進了家門就迫不及待的來開箱啦。


購買的商品如下:
 
一開始還一直在心裏OS 糟糕了, 果然不能相信螢幕顏色來買粉底, 太白了啦... 因為我有大面積痘痘疤, 臉上也偏紅, 所以大部分時間用的粉底都稍微偏黃, 也導致臉的顏色跟脖子不太相同。

這瓶粉底液因為是無油, 所以質地雖然輕為乳液狀(比自家隔離霜厚重一點點), 但是卻有點難推勻, 所以我先擠一次在手上(按一次就夠全臉用了喔), 用雙手指腹搓熱以後輕推在臉上(有點像是擦保養乳液) 然後再擠半下, 用濕海綿沾好按壓重點部位。

雖然他家的粉底顏色很亮, 而且遮瑕力中等(屬於清透行素顏妝容), 但是用濕海綿拍入上過隔離霜的肌膚後, 卻把大部分的痘痘疤遮了七八成, 鼻頭, 眼下臉頰處的偏紅暗沉也遮的超好, 讓我整個臉亮了起來, 顏色也跟脖子接近了許多。

試妝的時候其實對這盤有點失望, 因為右邊的小盤一開盒就掉了出來@@ 還好沒有受到損傷, 放回去以後也沒有會在掉出來的跡象(照片上鏡子的直線痕跡就是證據!)。

雖然標榜是消除黑眼圈的遮瑕膏, 但是用刷子的話真的有點太乾, 一塗上去細紋馬上一條條出現... 不過隔天再試的時候因為有好好的上Estee Lauder 的眼霜, 而且這次有用手指來回在盤上搓熱候再用按壓的方式, 就馬上看的出不同(所以說保養還是要每天乖乖每個步驟都要做好啊~!!)

討論區是有提過強烈推薦他家的遮瑕刷, 不過刷子這種東西除了粉底跟蜜粉刷外我還真的沒這麼重視, 所以就跳過了...

這是官網一直有的, 買兩樣底妝產品就會送的隔離霜(正品size喔)。它的質地跟Smashbox有名的凝膠狀隔離霜不同, 擠出來的時候是像乳液一般的有滋潤感。剛塗在臉上會有濕濕的感覺(就像再擦乳液一樣), 然後可以明顯的感覺得被皮膚吸收後皮膚變清爽的感覺, 與S牌的一層薄膜感不同。目前只有搭配自家粉底使用, 抗油性不錯, 除了鼻頭外, 其他地方可以維持大約五個小時不閃亮(我S牌無油隔離霜+礦物粉質粉底三個小時就不行了。)

他們另外還有幾種不同的隔離霜(無油, 滋潤, 跟礦物版), 不過這既然是免費送的, 當然也就無法挑貨囉...

還沒試, 下次應該會在用他家遮瑕膏前試一下。

也還沒試。



質地不乾, 也不會太水, 沒有特殊設計的刷頭卻意外的好刷, 我現在用來刷下睫毛剛剛好。如果他的正品刷頭也是一樣的大小的話這瓶睫毛膏將會成為我的新歡!!

1 則留言:

  1. 我都想買呀~~你係佢US個官網度買GA???
    點解咁多野送G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