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折扣] Laura Mercier 官網敗家

今天上班時, 同事寄來Laura Mercier 的網路購物折價卷(買$25可以折價$10)還送免費試用品跟免運費, 讓我燒起一股無名之火。



一共有九種試用品可選擇其中三種。我選了眼霜, 面霜, 睫毛膏。
要知道皮膚狀況不好的人很容易受到無暇肌廣告的影響, 就像黑皮膚的看到有美白的字樣的商品就會想要買一樣!! (不管怎麼說, 都是在說自己....XD)
我從十二三歲開始臉上的青春痘就長到現在。進入職場都已經三, 四年了, 有時候開會看著完美妝容, 身材高挑(不管是人高還是鞋子高) 的OL 就會覺得自己像個倒茶小妹.....

總之, 我家理化妝箱裡的底妝多的不像話, 每到皮膚不好的週期就會一直想要是新的底妝產品。保持忠實的系列其實是少之又少。
可是不管怎麼說, 該買的還是要買啦~!!
所以今天就下單囉。
真好真好, 買了兩樣東西, 粉底($42USD)與遮瑕膏($28USD), 購物籃裡面就出現了六樣。喔~原來她家底妝產品買兩樣以上就送自己正品經典妝前乳一瓶($30USD), 有$10USD折扣再加上可以自己選三樣試用品, 感覺一整個超划算啊~!!

收到商品後會貼試用文的!

折扣碼: FALL10 ($10 off $25+ purchase)
折扣碼: new2lm (新買家免運費)
官網凡購買$50USD以上免運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