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分享] 最慷慨的買書附贈商品 - 更新

 


SlickDeals.net 真的不知道該說是個省錢網站還是敗家網站啊....

某天再這敗家網站上看看有甚麼好買的時後, 看到Dr. Murad 出了一本書, The water secret, 還舉辦了買就送的活動

每次送的禮物都不同, 不過再論壇上說大家收到的大部分都是差不多的東西... 所以好奇心驅使下(是對書有興趣啦!!!!) 我就買了那本書。

書就下次再報告(還沒看完, 不過目前為止還蠻喜歡的), 今天先來看附贈品!!!


正品篇

看看~超級大方的啊~~!! 買了一本美金$10的書, 就得到了以下七樣產品(兩樣為正品, 三樣為旅行包裝, 兩樣為試用包)





首先是Murad Active Radiance Serum (MakeupAlley.com 評分為4.3/5)
部分的評比說比較適合乾性肌膚, 雖然上面也有油性肌的人報告說好用。這支含有維生素C 的精華液說是有淡斑去黑眼圈跟縮小毛孔的效果。我是油性肌, 用過一次以後發覺上妝的時候會有削削, 所以就送給超乾肌的老媽了。
也因為上面那瓶精華液有維生素C, 所以我也同時收到一瓶SPF30得日霜/乳液 。質地其實是我不喜歡的黏稠感, 所以也孝敬給媽了...

身體瘦身霜
我還沒開始用...
這支是她們的痘痘肌專用乳液, 不過我現在在很忠實的使用皮膚科醫生開的藥用膏, 所以醫生要我不要隨便加化妝/保養品到我目前的晚間保養動作, 所以目前為止還有用過。

試用品篇

 這三支是一起收到的試用品。分別為:
晚安精華液

除皺精華液(一次用)

抗老眼霜(一次用)
這就是這次以$10USD買書得到的保養品!!! 雖然其實有些東西都不是很合用, 不過媽媽說她用的蠻高興的, 也就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