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敗家] Sample Box 系列 - MyGlam Bag 八月號


這個月收到的MyGlam 總覺得有點小失望。我覺得我已經玩夠了這種每個月收到不同驚喜/驚嚇 的遊戲了....每個月$10雖不是大錢, 但長期下來也是有差的。我覺得我會跟MyGlam到滿一年以後就會退出了。

讓我有這個想法的是前陣子收到的Allure Box (那盒東西多到現在還再寫)。細節就到那裏看吧!




小包包好像是塑膠做的....而且是我最討厭的橘色....

這是第二罐Circus 的指甲油。還是一個讓我很無言的顏色....果然MyGlam是適合小孩子的顏色....
這罐的顯色度比第一罐黃色的好很多。可是還是一樣很臭。指甲油乾了以後是霧面的倒是挺有趣的。

這是這個月最讓我驚喜的產品了吧。
Demeter是我很喜歡的香水品牌。這支Dragon Fruit 我前一陣子在雜誌上看到就一直很想買, 可是看到價錢就退卻了(也沒有特別貴, 只是最近沒有多餘的錢).... 沒想到現在就收到一罐有份量的小包裝。另外MyGlam網站上還有20%off 等等馬上就來訂!!

eclos我在Allure Box才收到一整套, 只有兩款的MyGlam我反而不太看得上眼啊......(果然是被Glossy Box跟Allure Box寵壞了)
我最近還在把之前屯的精華液用完, 這次
粉紅銀色的散眼影粉....不曉得我有沒有機會用到啊.....
在罐子裡看起來是銀色的, 可是塗在手背上看不到多少亮片, 可是卻有隱約的粉紅色顏色.... 

這是排名第二的唇蜜。
雖然是亮粉紅, 但是擦在唇上還算自然健康的顏色。

唇蜜質地很滋潤, 不會黏, 一點點油油的光澤感讓唇紋看起來不會太明顯。只是他們的package有點難看, 唇蜜不小心吃到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就是有點噁心.....






總結:
不管怎麼算, 其實這些每月收到的產品都比付出的價格多....問題是....你想要這些東西嗎?  對我來說這次因為有DEMETER的香水還有折扣卷, 所以特別划得來, 不過可不是每個月都這樣喔.... 如果想要真的試試物超所值, 我會推薦每年一次(?) 的Allure BOX.

2 則留言:

  1. 呃,請問eclos產品好用嗎?前幾天看到別人討論這產品說清爽、去暗沈,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效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這陣子才看到留言。
      我覺得使用上真的很清爽不會讓我冒痘痘, 可是我看不太到去暗沉的效果耶...短時間(剛擦精華液)會覺得皮膚明亮點, 可是隔天洗掉也就沒了... 一罐用完也不太看得到效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