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敗家] Sample Box 系列 - MyGlam Bag 五月號


 五月號的My Glam Bag 來囉~






五月的主題是Love is in the Air 。粉紅色的唇印加上水藍色的背景, 這個月的小化妝包是個鮮豔到有點可怕的顏色....

 話說, 我真的覺得每個月都來一個小包包真的是有點浪費。要嘛就給個有厚度的包包嘛...薄薄的化妝包其實裝不了多少東西....



這個月的商品:
Philosophy Love Sweet Love 淡香水 (正品原價$42USD)
Philosophy 是個我又愛又恨的牌子。他們家的香水(或是任何其他東西)的香味真的都是不得了的好, 可是每次擦在我身上就會覺得怪怪的....
另外要提的是, 這是超小罐, 沒有噴頭的試用品, 我之前有提過, 我只要一開這種塞瓶式的香水一定會噴得到處都是, 所以試用就等到我哪天有閒時間收拾善後再說囉....
(話說官網居然沒有香調的資料.....)

Studio Gear Complete Color Lipstick (我拿到的顏色是VERY HOT COCOA)
很漂亮的紅磚色, 一定會很適合15年後的我.....(所以打算送給媽媽...)

Miss Beauty Nail Bling (指甲貼紙)
很可愛的樣式, 可是我覺得比較適合小孩子使用... 我每星期要上小提琴課, 所以這個應該是不可能會用的。
改天拿來送給學生吧~

MyGlam 粉紅小刷子(x 2)
繼三月與四月的眼影刷, 這個月來了一整組的最後兩支刷子 = 遮瑕用 與眼線膠用。
我對於這種明明就是一套的為甚麼要分三個月來送覺得很不爽。這感覺不就像是說要送你一部車, 可是每個月只給你一顆輪胎一樣.... (好啦, 比喻有點誇張)


總結, 這個月的東西有好有壞, 可惜了口紅顏色不適合我, 不然我應該會再更高興一點。目前我覺得MyGlam Bag表現平平。我最大的問題是:

為甚麼他們讓我做了一系列的問答題決定喜好/膚質/適合顏色, 可是每個月每個人收到的東西都還是一模一樣? 為甚麼他們不像BirchBox 一樣有幾個不同的組合, 然後根據問卷資料決定你會收到的是哪一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