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敗家] Sephora.com 折扣區


最近工作壓力大, 網路買的東西就多。有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買了些啥東西, 包裹就這樣一包包的寄到家裡來了....
這包是上個星期遇到龜毛客人之後火大之下敗的東西。說真的主要只是買兩樣東西而已, 可是因為要湊滿額贈+免運就這麼個給它花了$50USD了....



寄來的包裹比想像中的大啊.....

這是因為在在Gym的中型化妝包拉鍊壞掉(東西硬塞造成的) 所以需要買一個新的來遞補。


Sephora 牌Hot Hues Baked eyeshadow palette 烤粉眼影, 大地色(Burnished Cocoa)與紫色(Vivid Mulberry)
完全是因為打折好奇才買的。紫色的打算拿來送同事, 大地色當然就是留著自己用。順到一提, 一般來說烤粉眼影要用濕的刷子上妝才會顯色喔!


BORBA 維他命護唇膏/口紅(Reviv) 與 DIORSHOW睫毛膏(滿額贈)


Sephora 牌粉餅 與 五色眼線筆(限量版)
我一直很想試用Sephora牌的粉餅, 可是每次去店面都覺得它們擺出來的試用品都髒髒的好噁心, 所以一直沒機會試。這次遇到折扣只要三分之一的價錢, 就決定買一盒來用用看!。
同樣是Sephora牌的, 旁邊是去年冬天的限量眼線筆。五隻眼線筆尾端有一些塑膠裝飾, 可是跟實際內容物顏色不盡相同。五色眼線筆分別為:
   黑色帶銀粉(白)
   咖啡(咖啡)
   咖啡帶銀粉(橘)
   寶藍(藍)
   紫色(紫)

最後是兩樣為了免運費而買的小東西, 削筆器與OPI 白色指甲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