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敗家] Philosophy 超級折扣


昨天收到Email 說 Philosophy 的 the color of grace 系列會在某大批發商進行清倉活動, 今天下班我立刻就跑去找, 很幸運得讓我找的五樣產品。

話說, 每樣只要$3.00USD耶~!!! 這個系列在官網已經都下架了, 唯一一樣左下的唇蜜原價是$17.50USD說, 真的是賺到了!


購入的產品為:
Lit from within - 膏狀腮紅 (黑色包裝)
Art of Blushing - 三色粉狀腮紅 (白色皮質方盒)
Pretty Please - 01 - 天使之吻唇蜜 (左下小銀盒) 也就是官網唯一還在賣的。
Amazing Grace - 淡粉紅高光修容粉餅
Heavenly light - 粉紅高光附刷頭粉底


目前沒有特別試過任何一樣產品。review 就等我有試過以後再說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