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Sample Box 系列 - MyGlam Bag 九月號

首先, MyGlam 改名字了~
在收到九月MyGlam Bag 之前就有收到一封E-Mail 說MyGlam要做一些概念重整, 準備新服務之類的東西, 沒想到這次的包包就已經有了個新名字了。
MyGlam 名稱改成 ipsy (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體驗盒叫做Glam Bag。


首先是JustFab 的$20OFF折價卷。我已經是JustFab 的會員, 他們家的鞋子還算舒服好穿, 不少鞋款很有特色, 可惜我只走保守路線,太花不能穿上班, 防水台太高腳受不了。
新申請跟會員都可以使用, 折價code 是IPSY20。要在10月14日前用喔!!

接下來是一張介紹本月產品的傳單.....
上面一大堆應該是讀者的照片, 我懷疑他們這樣用有得到眾讀者的同意嗎?
跟Glossy 不同, 這張上面一點說明都沒有, 這讓我覺得他們一點也沒有放心思在介紹選擇產品的原因或是為甚麼推薦。

跟前幾個月不同, 我甚至可以說, 這是第一次我打開Glam Bag 對他們設計出的包包有感到"嗯, 這是個質料不錯, 我會用的小包包" 黑色的亮面帆布裡面黑底(如果是豹紋底就好了XD) 金色拉鍊跟腕帶的收線也有做好。很適合當小化妝包或放在大包包裡裝雜物。

好了, 來說內容物:
Jane 是個平價開架產品, 真的要說的話一班評價普普, 有再賣的通路好像也不多, 我只有在Rite Aid 看到過而已, 在這之前也沒有用過他們家的東西。談不上期不期待。擦在手上感覺蠻顯色的, 不過有點點黏。


又是一罐 CIRCUS 指甲油。
我在想, YOUTUBE 部落客, 也是這家指甲油的創辦/代言人 ANDREA from Andrea's Choice 到底還要不要做生意啊.... 這是第三個收到的第三罐CIRCUS 指甲油... (第一罐- 七月號; 第二罐 - 八月號) 分別是粉紅色, 黃色, 跟這次的紫色。應該是不太會用吧。 
順道一提, 我不太在手指上指甲油, 因為我的小提琴老師每次看到就會很不高興。

 Carol's Daughter MONOI 分岔護髮油。
別看包裝小小的, 這一罐也有10ml, 比Glossy Box給的BIOLAGE 多一倍, 我下星期休假出去玩會帶著這罐一起去,到時候試用。

MIRABELLA的眼影。我收到的顏色是36 SEMIFORMAL, 是個帶著金粉的咖啡色。顯色度沒有想像中的好, 不過我也只是試在手上而已。沒有盒子, 所以這盤眼影盤就直接進我的Z-Pallette 囉~!!
最後是SOHO的眼影刷。刷毛又軟又有彈性, 比我喜歡的E.L.F. Studio Brush 還舒服, 真的是很喜歡啊亮粉紅色的刷柄非常有質感, 讓我好想買一套說!!! 

最後是這次的商品合照+CP值計算:

總結:
我覺得MyGlam...不, ipsy 真的有進步,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廠商選擇還是太小。舉例, 這次我第三次收到CIRCUS指甲油, 第二次收到Miribella 產品; 可能下個月我會收到另一支SOHO眼影刷吧。 ipsy的進步我有看在眼裡喔! 希望你們下個月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