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Sample Box 系列 - MyGlam Bag 十月號 (更新)


今天收到了MyGlam Bag 十月號。算算, 這是我收到的第10包。
之前有說過, 等滿一年我會決定要不要繼續訂MyGlam。
過去的十個月, 我收到驚喜, 收到地雷, 不過收到想著應該以後會用, 卻從沒有再拿出來的東西。
回頭看看, 好像收到的驚喜都是我知道是自己一直想要的某樣東西。比較少是聽沒聽過的驚喜。
要說, $10USD並不貴, 可以每個月收到一點小驚喜也挺不錯的....


這個月的MyGlam Bag 一共有五樣產品。隨便看一下, 就從包裝上讓我覺得最有驚艷感的來說吧!
MIRENESSE.COM Lip Bomb Glossy Lacquer Stain 唇蜜
啥? 那麼美的眼妝跟睫毛般又誇張又美的照片, 裡面裝的居然是唇蜜.....
唇蜜的包裝胖胖的, 讓我想到八月號的MyGlam 唇蜜
Lip Stain 是今年開始流行的一種唇蜜。跟一般唇蜜失了光澤度顏色也差不多掉光了, 或是本身顯色度就不高, Lip Stain 是種顯色度高, 塗在唇上即使吃東西或用面紙擦掉, 唇也已經被染上了色。簡單來說是新品種的持久唇色囉。

只是.....我看這顏色要給我萬聖節用的吧... 一般上班出門我可不敢用這種顏色.....

我用面紙擦拭之後手背還是被染的紅紅的.....看樣子這當Cheek Stain 也不錯啊!


COUTURE COLOUR PEQUI OIL TREATMENT
繼Moroccan Oil 跟Argan Oil 之後, 這又是一種新的護髮油啊.....
說真的護髮油之類的東西我一直都是大島樁的愛用者, 所以一直對這些護髮油沒有甚麼興趣。簡單來說, 這罐就會被扔到我的外出旅行隨身包裡, 看哪時候有機會用到囉。




be a ... bombshell Cosmetics Eye Liner
這.....是我看過最粗的眼線筆啊..... 感覺跟我辦公桌上的Sharpie麥克筆差不多嘛!
試畫在手背上, 嗯...果然跟Sharpie麥克筆 一樣, 顏色普通黑, 乾的速度也很快。



下筆容易, 不會一下化太粗或太細。粗粗的筆管很好控制, 胖胖短短有點硬的筆尖讓每次上眼線都要描半天的我一次就上手(不過畫的時候一直讓我有拿麥克筆畫眼線的感覺....)。
這款眼線筆可能是這個月的黑馬吧!!

 
theBlam What's Your Type? "the body builder" Mascara
這東西好爛.....原本用睫毛夾夾的翹翹的睫毛, 一上這睫毛的捲翹度就消失, 開始結塊 變成蜘蛛腳。
不只這樣, 它還很難卸....為了卸這妝掉了我大概四根睫毛.....

2012-10-23更新
是我那天試錯產品還是睫毛夾歪嗎? 今天早上因為賴床來不急上妝, 到了辦公室手邊的睫毛膏只有這一支。這次有把刷頭上多餘的睫毛膏刮掉, 沒想到這樣就差好多, 睫毛馬上變胖+捲翹度提高!! 結塊還是有一點點, 可是不近看不會注意到.....

恩....真是怪的產品, 兩次用下來成果完全相反....


最後是Coastal Scents 眼影 (我忘記拍照了)
我收到的是白銀藍色系(網路上有看到大地色系跟粉色系)。

  • ELVEN MIDNIGHT - 四色裡我最喜歡的啞光紫銀灰色, 也是最接近眼影盤的顏色。
  • DEEP EGGPLANT - 深藍色, 顯色度不錯, 可是顏色比較淡跟眼影盤不像, 也沒有亮片
  • CANDLELIGHT - 白銀色眼影畫上皮膚上像灰色, 沒有亮片。
  • VIBRANT BLUE正藍色讓我想到台妹色, 顯色度不佳, 在皮膚上有點湖綠色(可是上色不均, 所以也不是好看的湖綠) 霧面無光澤
CP值:

總結:
mirenesse 有VIP program (細節不明, 需要invite), 加入之後可以享有優惠, $35的唇蜜變成$28。我想這應該是我手上最貴的一支唇蜜了.....可惜顏色不怎麼喜歡。
這次Glam Bag的總價也很驚喜, 不過我的滿足度似乎一直都不高。每個月似乎都收到一樣黑馬產品, 剩下的都是可有可無。
還有兩個月MyGlam 可能需要再加一點點油才能留住我(還有我的$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