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分享] 一年一次的超值Allure Box

去年沒有機會買到, 今年湊巧有看到就馬上下單了!! 2012 年 Allure Box 

七月底下的單($50美金) 八月中左右收到的時候還真的下了一跳。


這麼大一箱, 幾乎全部都是正品, 總價格估計超過$300USD!!

以下是簡單的產品介紹, 還有標出我特別想要, 或是已經是在愛用品名單當中的產品:

  1. Aveeno Natural Protection Sunblock Lotion with SPF 30 我不是很喜歡她們家的基本款防曬乳, 希望這罐可以扳回一城?
  2. BUXOM Big & Healthy Lip Polish  - BUXOM 是美國礦物美妝大牌Bare Escentuals 的子公司, 我有用過她們的口紅, 其實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我收到的顏色是Dolly, 有點粉紫的玫瑰色, 也是我最喜歡的唇蜜顏色(這種叫Dusty Rose) 目前在我的彩妝包裡, 還沒有多少出場機會...
  3. BIOMEGA Firm & Gabulous Hairspray 我不太用噴霧髮膠, 如果要用也是用我的最愛Big  Sexy Hair 所以這罐還沒用就拿給我媽用了。 
  4. BIORE Blemish Fighting Ice Cleanser 2011 冬季保養篇時有提到過, 今年美國蜜妮出了新包裝 。雖然好用, 我之前那罐用完之後並沒有再回購....沒想到她又出現在我家了啊....XD 應該是會轉送掉的... 雖然她的清潔力很好, 可是冰冰涼涼的感覺一刺激到眼睛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5. 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Night Cream 這罐超好用的!!! 我剛好最愛的 OLAY的乳霜 用完了就把這罐拿出來用。它比OLAY厚重, 可是感覺吸收速度更快。兩罐的價錢差不多, 所以如果之後沒遇到OLAY打折我應該會開始買這罐!
  6. COLORSCIENCE SPF20 Line Tamer & Skin Brightener Primer 這罐我還沒開始用, 因為過去這幾個月每次用任何的飾底乳我馬上就會長痘痘...
  7. DR. LEWINN BY KINERASE Wrinkle Repair Daily Lotion SPF 30 現在我把這罐跟最近一直在用的Eucerin SPF30乳液交換用才兩個星期左右, 沒有看出甚麼特別的除皺效果(說我這年紀也還沒有多少皺紋....) 質地厚很多, 要推蠻久才會吸收, 可是吸收以後皮膚感覺超好。
  8. ECLOS Anti-Aging Starter Kit 這款之前MyGlam也有送。我也把它送給我媽了。
  9. GKHAIR Serum 
  10. GLYTONE exfoliating Body Wash 還沒用, 不過計畫這幾個星期會開始用。
  11. JERGENS Daily Moisture Dry Skin Moisturizer 美國的老牌子, 沒甚麼刺激的香味, 滋潤度也普通。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Bath & Body Works 的香水乳液。
  12. JOHN FRIEDA Clear Shine Luminous Glaze
  13. JOHN FRIEDA Frizz-Ease Dream Curls Curl Perfecting Spray
  14. JOHN FRIEDA Full Repair Perfect Ends Deep Infusion
  15. LIPTON Tea & Honey 原來美妝品裡面也會送吃的東西啊..... 這是最近這幾年很流行的礦泉水調味包。美國人用這一包來調一瓶500ml 礦泉水....而我要2000ml 才不會覺得太甜.....(可話說回來, 我是連柳橙汁都要對水來喝的人....) 總之, 調到喜歡的口味以後其實還不錯喝, 有時候想喝點甜的東西的時候是個不錯的選擇。
  16. MISS PROFESSIONAL NAIL Sation Nail Lacquer in Rock-a-Guy Blue 我拿到的是深藍色....恩....不會用它的.....
  17. NYC NEW YORK COLOR Sparkle Eye Dust in 14 Karat Rose 我以前有買過這東西....印象中搬家的時候把它給扔了.....基本上是拿來開眼頭, 鎖骨的....我也想不出有甚麼其他地方可以用....
  18. NYX Stick Blush in Orchid (SB06) 這款算是我一直很想試試看但是從沒買過的腮紅膏。軟軟的很好塗, 在臉上畫兩道後用手指推開, 定妝粉上了後大概到中午都沒問題(我是大油臉。)
  19. OSCAR BLANDI Pronto Texture & Volume Spray 我媽跟我不同, 不喜歡屯美妝品, 所以這罐送她她也不要... 而她選BIOMEGA的原因是因為那罐長得比較漂亮(我果凡是她生的....) 
  20. REDKEN Smooth Lock Stay Sleek Leave-In Cream REDKEN官網上的REVIEW不錯喔!

結論:
這箱....絕對是Myglam 或是Glossy Box都不能比的啦!! 明年我一定會再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