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敗家] Sample Box 系列 - Glossy Box USA 六月號

這是我收到的第二盒Glossy Box, 不過上一盒開封的時候沒想到要拍照, 現在要拍也懶得去找資料了.... 上盒唯一驚喜的收到一小小條Burberry 的口紅, 顏色很大眾色, 不過以質地來說似乎不怎麼值Burberry的價錢....

六月份收到的產品如下:


SHEATERRA ORGANICS - BOURBON VANILLA WHIPPED SHEA BUTTER Body Creme ($18/9.0 oz)
標榜99.7%天然, 試用品包裝為1.oz (29ml)
聞起來有Bath & Body Works Vanilla Sugar 的味道, 我很喜歡, 一開始覺得, 我夏天用不到Body Ceream 這種厚重的身體乳霜, 可是沾了一點來擦手肘後馬上覺得這乳霜一點也不厚重, 很容易吸收, 不黏膩。小缺點是,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滋潤, 可能要多塗一些才會見效吧....

BEAUTYADDICTS - Show-OFF Mascara ($20/0.39 oz)
我還沒有開來用...最近剛屯了很多睫毛膏。

WELLA PROFESSIONALS - Enrich Moisturizing Treatment ($12/5.07 oz)
台灣Wella 應該算是開架牌, 所以我也不多介紹了。厚厚的護髮乳剛好適合我剛染的頭髮~!!
可惜這罐在運送中漏了出來, 裡面整剩下半罐左右....

A PERFUME ORGANIC - Urban Organic 香水 ($65/0.41 oz)
香調如下 (英文)
"A sweet lemon sorbet with bourbon, tangy lime peel, basil, ginger and smoky vetliver.  A daytime perfume, fresh and citrusy, lavender and grapefruit make the most delicious combination."
我不喜歡這瓶香水.....>.< 雖然好聞, 可是感覺比較像廚房香料油或是去SPA的按摩精油。這罐將不會計算在Sample Box 總價值裡, 因為這是免費就拿的到的香水sample 。

FIRST AID BEAUTY - Smooth Shave Cream ($16.5/6.8 oz)
除毛膏, 改天等我現有的除毛膏用完再來試試看。

最後,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拍到照片:
KINERASE - Restructure Firming Cream ($98/1.7 oz)
只要標榜是可以除皺紋的產品, 真的價錢都抬的超高啊.... 這罐我給了我媽, 如果她有提到甚麼的話我會再補上來。

以下是CP值計算:

總結:
Glossy Box 的定價是$21.00 + 稅, 是所有試用盒裡最高價的。目前為止我都很滿意它的產品選擇, 每一盒都有不同的產品, 來自於不同的產地。
我覺得這次的試用盒剛好等於付出的價格。我個人覺得除皺乳霜真的是價錢哄抬太高了。如果我媽真的年輕了10歲我才會覺得這盒產品超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