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分享] 我喜歡的眼線筆

在介紹一下我喜歡的眼線鉛筆前, 我想我應該先說說我喜歡的使用方式:
我最常化的妝是小煙燻。在上眼影之前我會先描下小粗的上眼線, 然後眼影從深色到淺色暈開。有點矛盾的是, 我既希望眼線好暈, 卻又希望它能夠防。
以下是我喜歡的四款眼線筆
  • Revlon ColorStay Eyeliner
  • SEPHORA waterproof Kohl liner
  • Urban Decay 24/7 Glide-On Eyeliner
  • MILANI Liquif'eye Metallic Eyeliner Pencil
 
Revlon Color Stay Eyeliner
這支是旋轉式免削的眼線筆。雖說方便, 可是其實這是四支裡面蕊最容易斷的。乾燥時間差不多要30秒到一分鐘。

SEPHORA waterproof Kohl Liner
這是SEPHORA自家的產品。乾燥的時間會比Revlon 要長一些。雖然我買的是黑色, 可是它的顏色比較像是黑灰色, 尤其是暈開後顏色會更淡一些。這支眼線筆有附海綿刷頭用來煙燻用。這支雖然自稱是防水, 可是它一點也不防油喔, 所以要用之前一定要好好打底。

Urban Decay 24/7 Glide-On Eyeliner
我這支是附贈品。
這是四支裡面觸感最軟, 可是最不好上妝的一支(要來回化幾次才會黑), 不過一但過了乾燥時間, 它的抗油性其實很不錯。

MILANI Liquif'eye Metallic Eyeliner Pencil
號稱Urban Decay 的開架版雙胞胎的MILANI眼線筆在美國可是很紅的。對我來說這支是四支裡面最黑的眼線筆。只可惜包裝說明書上有註明不能用來化內眼線, 我有試過一次, 因為畫在濕潤的內眼瞼, 導致眼線乾不了, 眼睛黏在一起超難清掉不說, 我上班還遲到了.....

這四支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哪一支。需要暈黑一點的眼妝就會拿黑一點的MILANI, 上班來不及了就會用最快乾的Urban Decay。懶得削筆的時候就抓Revlon 的來用, 淡妝就用顏色不太深的SEPHORA....

我很想試試日系彩妝的眼線筆(最想試Dollywink), 目前只有試過DHC (蕊太硬不喜歡....)  如果有人知道有好暈開+抗油的眼線筆請介紹喔!!

眼線液部分下次再來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