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敗家] 春天限定美妝品 Wet n' Wild

很討厭每季彩妝公司都會出一些限定商品, 美的讓人不買都不行.....不只如此, 跑一趟藥妝店一定會多買很多不必要的東西....

先來說Wet n' Wild 的春天限量眼影盤吧, 每家藥妝店限量16盒(兩色, 每色八盒) 這看到怎麼可能不買.... 即使是原價也才$5美金, 當然就先敗了再說!!

左邊大地色系整盤都很對我的胃口。網上有不少人說顏色跟Urban Decay 的Naked 眼影盤很像! 我沒有買Naked 所以也不知道啦...

右邊的除了左三與右二外其他也都是我的菜(說來說去還不都是大地色....) 不過剛買還捨不得開啊....

另外買了Rimmel 的一些產品。

Scandaleyes 系列最近在美國很火, 因為新出的眼線筆據說超好用, 不只如此還出了開架很難看到的膚色眼線筆(可以畫下眼線), 只是我沒找到, 所以就買了睫毛膏(為了保護眼睛, 睫毛膏6~9個月不管有沒有用完都要換喔!)

兩隻唇蜜是上個月回台灣幫朋友帶, 朋友大推, 所以我也升火買了兩隻。目前試了一隻。唇蜜不是很黏, 味道也還不壞(以前就說過了, 我很討厭糖果味的東西, 感覺好像吃東西嘴沒擦乾淨) , 最主要喜歡的原因是他很遮脫皮/唇色不均, 只是我希望他可以再顯色一點。我喜歡上了一點口紅以後再塗一層這個唇蜜!

中間是補我喜歡的麥克筆式眼線液。防水度不錯, 只是乾的有點慢...

吸水毛巾我蠻喜歡這個牌子的, 每次都會買個幾條放著。因為用久了會有一種洗不掉的皂味(大概是我的免洗護髮油) 所以每過一陣子我會更新他們。我一般是洗髮後用毛巾拍按至七八分乾,  上免洗護髮油然後用這種吸水毛巾包著到頭髮三四分乾, 再用吹風機吹乾。

打折亂買。Physicians Formula 天然礦物散粉。可以當粉底用, 可是我是個大油臉加滿臉痘疤, 所以只是拿來當定妝用。

打折亂買。Revlon PhotoReady 霜狀粉餅。還沒用。

最近雙手皮膚超級乾燥到脫皮會痛的地步 (為什麼臉還是這麼油?) 所以買了一罐維他命E油, 每次擦乳液的時候加進一滴, 用了幾天真的有一點好轉的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