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ipsy - MyGlamBag 二月號 - Get Red Carpet Ready

這期的MyGlam Bag 又是讓人有點失望的一期。
包包就不說了, 每期還不都是那樣.....


 首先, 卡片的設計就不多說了, 背面也不像GlossyBox有產品介紹。

背面只有提這期的品牌跟一些優惠(細節還要上ipsy的網站查才有....爛)
折扣資訊如下(不需要是ipsy 會員也應該可以使用)

  • POP Beauty 八折: IPSYPOP
  • MICA Beauty Cosmetics 七折: IPSY
  • LASH CARD 買二送一: IPSY22
  • pixi Beauty 八折: IPSYPIXI
  • Coastal Scents 七五折: IPSY25

 產品總列表:


  1. Coastal Scents 眼影試用盤 - 這在之前就有拿過, 那時拿的顏色沒有這次的漂亮, 可是還是引不起我的興趣。這四色為銀灰/黑色系
  2. Pixi 毛孔隱形飾底乳 - 有一點點塑膠的味道, 擦上厚皮膚有一點矽的滑滑的觸感。不黏膩, 可是還沒有配上粉底液試過
  3. POP 睫毛膏 - 最近睫毛膏還很多, 所以不會提早開這罐來用
  4. MicaBeauty - 黑色眼線膠 - 玻璃罐子霧面蓋子感覺很有質感。眼線膠很黑很滑順, 乾後為霧面黑。完全乾燥定妝大約25秒, 目前只有試在手上, 輕搓顏色有變淡, 可是沒有暈得很厲害
  5. Lash Card - 給睫毛膏初心者或是睫毛長到令人嫉妒的人用的吧.....我也有在大創買過一個塑膠的....不怎麼好用....  下面是產品照片




CP值+總結:
雖然這個月的價值總結看起來很有份量,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失望。
第一, Coastal Scents 是之前就送過的東西。
第二, 他們的介紹卡設計與內容真的是讓我失望。既沒有產品介紹也沒有任何message。想要會員多上自己的網站也不是這樣的吧?
第三, 雖然看整體價錢這個月是賺到了, 我不太能接受眼線膠的價錢 $35USD.....Bobbi Brown 的眼線膠都沒有這麼貴....
最後, 我希望ipsy 能多放一點心思在設計卡片上, 我覺得要讓會員了解產品, 喜愛產品, 是比每個月收會員$10US更重要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