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SEPHORA 折扣 看我買了甚麼

上個星期收到SEPHORA的折價卷(很可惜我今年不是VIB, 只是Beauty Insider, 所以只拿到小小一點折扣) 滿$50 可以折 $15。
因為沒有甚麼特別想要的東西, 所以只是一些隨便買買的東西。



SEPHORA 洗臉刷
我覺得很普通沒有特別好用, 也不會特別難用, 平常都是從日本百元商店購買, 不過這次剛好又看到就一併買了湊滿額。

SEPHORA 眼影盤
又是一盤大地主的顏色.....改天應該來介紹一下我的眼影盤們.....

EVIAN 噴霧
定妝用, 雖然有看台灣新聞說這些都是騙人的, 可我真的覺得有差別啊.....

CAUDALIE 精華液 (試用贈品 1/4)

JOHN VARATOR ARTISAN BLACK 香水 (試用贈品 2/4)

DIOR J'ADORE 香水 (試用贈品 3/4)

GUERLAIN 粉底 (試用贈品 4/4)

SEPHORA 痘痘棒
我很喜歡這款痘痘棒, 因為它後面尖頭很適合拿來拆眼影盤 (例如拆裝眼影盤的包裝, 然後放進Z PALETTE 裡)

總記$50.50, 扣掉$15折扣加稅後$39.41。


嗯, 就這樣, 沒甚麼有趣的東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