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隨身攜帶的香水分裝瓶 - Travalo

想要這樣小東西很久了。昨天去藥妝店CVS補沐浴乳跟卸妝濕巾的時候因為想湊$15USD (我手上有一張滿$15減$3 的折價卷) 所以就在美妝區四處晃, 沒想到看到這個!

Travalo 原價$15.99 (官網價錢, 網上不時有折扣) 我買的是前一兩年的造型, 價錢也比較便宜, 只要$9.99。

Travalo 為塑膠製。裝滿約為5.0ml, 可以噴大約65次。

Travalo 之所以有名, 是因為它的填裝方式超簡單, 一點也不浪費。

以前我用隨身包香水瓶只有兩種填裝方式
  1. 用滴管吸取, 前提是滴管要伸得進去(所幸我在大學工作, 時不時可以 *借* 到超細的滴管用)。我有把整瓶香水打翻過的經驗.....不只香水浪費掉, 我的桌子也差點因為酒精腐蝕而毀
  2. 用漏斗, 然後按著香水瓶一點點的噴進去。過程總是會浪費不少香水, 感覺每噴一下只有一半進隨身瓶。 
Travalo 不同的地放就是(看上面說明!) 隨身瓶裡有跟一般香水瓶一模一樣的裝置, 所以只要把香水瓶的噴頭拔掉, 直接把Travalo 的底部對在上面, 就可以一滴不漏的把香水噴進隨身瓶裡~!!! 

這是我選的顏色。當時他們只有金色跟紅色, 所以我就選了金色的。

 拍了幾次底部的設計, 可是都拍不清楚....反正, 就是跟香水瓶一樣的設計。


這是我最近最愛的香水: BVLGARI BLV NOTTE 。
噴頭很輕鬆就可以拿掉。

將Travalo 底部對準香水瓶噴頭下的管子, 一壓一壓, 香水就慢慢的噴進去隨身瓶囉!! 
壓完後直接拿起, 不用擔心會香水會漏出來(不過我摸好像還有一咪咪濕濕的)

超簡單就完成填裝動作!! 喜歡的香水就可以隨著你走囉!!!

如果我的說明看不懂的話, 這邊是官網教學影片

要注意的是, 現在香水瓶設計越來越多元, 有些香水瓶的噴頭拆不掉, 有些瓶口設計特別, 像我的Lolita Lempicka 蘋果造型香水就因為瓶身設計, 讓我雖然可以把Travalo 底部對上, 卻按不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