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敗家] Milani 黑色星期五戰利品

Milani 是美國算是小牌子的開架式化妝品。它們家最有名的就是媲美Urban Decay 24/7 的眼線筆, 跟顏色美爆了的烤粉腮紅。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敗家明細:


  • 眼妝 - 液體眼線筆一支, 眼線筆兩支, 眉筆一支

    • Liquif'eye 眼線筆 (兩隻, 都黑色)
    • 眉筆
  • Baked Blush 腮紅三顆
  • 粉餅一顆
    • 03 - Medium
  • Baked Bronzer 輪廓一顆
    • 04 - Glow


這次敗家最興奮的就是這三顆腮紅啦!! 由左至右分別為: 
  • 04 - Terra Sole - 在盤裡帶有微閃, 不過擦上後是matte finish
  • 05 - Luminoso - 細珠光的淡粉紅色, 比網站上看到的顏色還要淡一點, 應該會被我拿來打高光
  • 09 - Red Vino - 很高貴的金桃紅色, 對一向喜歡粉紅色系的我會是一個挑戰!


接下來是左邊的粉餅, 跟右邊的Bronzer。

Bronzer 買的比想像中的淡了一些, 不過我也不是買回來當打輪廓用的....它的感覺跟Mac Mineralize Skin Finish 很像, 我手上的被貓咪打破還弄濕救不回來, 一盤要$30左右又嫌貴, 所以決定買這盤來試試看。

左邊的粉餅我還沒試,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 它上面的蕾絲花紋真的是很美~捨不得用啊~~!!
看下圖就知道了:


 是不是很美啊~~~!!
Eye Tech Liquid Eye Liner 液體眼線筆 (黑) x 2
我一直都是Milani 眼線筆的愛用者, 另外喜歡的眼線筆還有 Urban Decay 24/7 跟Sephora Collection 的防水眼線筆。這次趁著打折我一口氣買進兩支, 加上現在化妝包一支家裡一支, 接下來明年我都不用再補貨了!
順道一提, Milani 的眼線筆最好畫好以後馬上暈開, 不然過了一會再要暈就會有不均勻的現象, 不過我超愛它的持久力的!!
最後兩樣是基本眉筆(以前都用咖啡色眼影當眉粉, 可是最近很愛買眉筆) 跟液體眼線筆。兩樣都沒有用過, 所以要試過以後才知道如何囉~ 有用過的人歡迎提供意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