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敗家] 把臉洗得乾乾淨淨的 Clarisonic

機械式洗臉刷其實也不是甚麼新產品。從幾年前剛出現到現在, 各大小美容公司都出現了類似的產品。不過不管試過多少相似的產品, 問問身邊的女人們, 如果有財力, 最想買的洗臉刷是哪支, 大部分的女人都會說, Clarisonic!

 Clarisonic 標榜一秒鐘振動300次刷頭(是震動, 不是旋轉喔), 特殊刷頭可以深入清潔毛孔, 清潔力是一般傳統洗臉方式的6倍以上喔。
在掙扎快一年, 其中買了Olay 電動洗臉刷(表現中等, 以它的價錢來說還算滿意), 上個月看到一個很棒的折價機會, 便以一半的價錢買到了這支Clarisonic洗臉刷。
這支是它們家最小的系列, 只有一個轉速的Mia 粉紅色乳癌防治系列(凡購買粉紅色mia, Clarisonic 將會將部分所得捐給美國乳癌防治機構。)
包裝裡有:
  • Clarisonic Mia - Pink
  • P-link charger 
  • Gentle hydro cleanser (洗面乳)
  • 說明書
選擇Mia 的原因不只是因為比較便宜。Clarisonic Classic 跟 Clarisonic Plus 兩支感覺都太大, 很重的感覺。Classic 跟Plus 跟Mia 三隻的刷頭大小相同, Mia的單一轉速其實就是Classic/Plus 的高速, 所以為了方便攜帶與收納 (加上省點錢) 我決定買小支的。
Mia 只有一個按鈕。按下開關後mia會開始振動一分鐘,之後會自動關機,為的是提醒使用者不要過度磨擦臉部肌膚。
背後圖。
底部。下方印有製造資料, 上方兩個小孔則是插電的地方。
可愛的插頭。特殊設計讓你不用擔心碰到水會短路。不過還是不建議整支泡水中太久喔。

充電處是用磁鐵的方式吸住。

Clarisonic 洗面乳。我還沒用過。目前我是用Cetaphil 卸妝乳液先卸妝後用濕海棉擦掉, 再用資生堂Perfect Whip 洗面乳搭配Clarisonic mia 做二次清潔。要注意的是Clarisonic 不推薦它們的潔顏刷搭配有顆粒的洗面乳/磨砂膏,因為它們的刷毛做得很密, 磨沙顆粒有可能卡在刷頭裡清不乾淨造成細菌孳生。

最後, Clarisonic 並不是一個絕對必要的洗臉產品 (女人們過去還不是都好好的用打泡網, 39元洗臉刷洗臉)。它也不是可以替代磨砂的產品(每周磨砂還是要好好做才能代謝舊細胞)。Clarisonic 是個讓你能更喜歡/享受洗臉的產品。因為每天洗臉(尤其是有化妝更要好好卸妝) 是很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