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分享] 九月愛用品 - 保養品篇

來分享一下九月我的愛用保養品:

上排(左到右):

  • 很久以前在屈臣氏買的吸油面紙
    • 其實吸油面紙都差不多, 可是我超愛用這款的原因很簡單, 它背後開口處有貼一張雙面膠帶! 每次要用的時後在膠帶後面壓一下, 一張面紙就會被黏出來, 一次一張超好拿!!
  • Estee Lauder Idealist Even Skintone Illuminator
    • 經過朋友介紹而去買的淡班精華液, 目前用了感覺還不錯, 吸收力好, 也不黏膩(要拍) , 因為只用了兩個多星期左右, 所以淡班效果還要再等。
  • Neutrogena Healthy Defense Liquid Moisturizer SPF 50
    • 美國其實很難找到液體狀的防曬乳液, 更不要說是專門臉部使用的了。除了資生堂外, 開架的就只有這家囉。還不算太黏膩, 夏天有時不想上乳液再上防曬乳, 這瓶一瓶就搞定!
下排(左到右)
  • 資生堂 Perfect Whip Cleansing Foam
    • 可以注意到照片上的小貼紙...這罐東東在台灣記得打折的時後是$99/$129一瓶...再美國買可不得了, $11.99還要加稅 >.< 可是這罐清潔力跟起泡力真的不是蓋的, 是我一再回購得好物!
  • Eucerin Everyday Protection Face Lotion SPF 30
    • 這罐是在YOUTUBE上被燒到的。因為夏天用Neutrogena 那罐真的還是有一點點黏(之後上妝有點困難) 所以買了這罐。大概是因為SPF不夠力, 不僅聞不出防曬油的味道, 連塗在臉上都一點也不油膩(現在是再抱怨??) , 加上開架親民的價錢, 所以就程為本月愛用品之一。有時後拿這罐來跟難推的粉底液調也超好用!!
  • Kracie Moistage (清爽型)
    • 這罐是晚上使用精華液以後最後拍上的乳液。有乖乖的拍臉的話就不會黏, 還會讓臉部覺得清爽有彈性。隨便抹在臉上沒有好好吸收的話就會黏黏得很難過喔...
    • 我的化妝水也是同一個系列, 只是剛用完罐子被我扔了。(我現在完全買不到這系列的清爽型了, 所以要開始物色新的化妝水跟乳液....)
  • Missha the style 眼唇卸妝液
    • 這應該是我買得第四或五罐吧。卸妝力中等(無法卸有纖維的睫毛膏) , 可是完全部刺激眼睛, 所以每當在Missha 官網要湊滿額免運的時後就會加上推車。
  • 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
    • 質地跟現在很流行的晚安凍膜很像, 不過這是拿來卸妝用的不起泡洗面乳。我的用法是在眼唇卸裝完畢後, 乾著臉直接把這洗面乳直接在臉上按摩, 然後再拿大海綿沾水擦拭, 這樣就輕鬆卸妝完畢。不過因為我臉超愛長痘痘, 所以我還是會用Perfect Whip 再洗一次。 另外, 這瓶也被稱為是平價版的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所以捨不得花大錢買Purity, 或不確定用不用得習慣不起泡洗面乳的人可以買這罐來試試看喔!! (我在Costco 買兩大罐可以用一年還不到$20US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