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敗家] 超便宜的Lancome 洗面乳


Lancome 的洗面乳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愛用品之一。雖然今天要說得Gel Pure Focus 只用過試用版, 但那時試的時後就很喜歡。Norstorm 裡賣$25.00一支, 說真的有點小貴,不過今天真的買到超好的價錢!!



今天早上去Costco的剛好發現這支又開始在賣了....Costco不時有賣些Lancome, Stila, Olay之類的產品, 而且價錢又很不錯...多不錯呢? 這支只賣$5 美金!! 超不可思議的價錢吧! 不過這支不是常賣, 感覺上像是季節性的...

標榜是可以控油調理肌膚保持油水平衡。應該是可以用來卸妝+洗臉, 不過我還是會事先用卸妝產品洗過一遍。

產品是125ml, 是一般正品的大小(所以說這價錢真是太好了!!)

可惜打開的時後蓋子換了一邊(不小心開太用力了.....)


擠出來有點硬硬的, 感覺像是凡事林的質地。裡面有小小的顆粒, 按摩會起小泡沫, 小顆粒也很舒服不刺激。

洗完感覺清爽不乾澀, 真的超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