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敗家] Missha 最近購買物

簡單分享一下最近在MISSHA USA上買的東西:


 首先是遮瑕膏。

 既然是口紅狀的, 就想說應該是有點油, 不過沒想到試用後發覺其實有點乾...

 推開以後雖然還好, 我拿來試遮痘痘效果還不錯。持久力還要再多試幾天才知道。

每次買MISSHA產品我都一定會帶兩三罐他們家的卸妝油。便宜好用的基本款, 不刺激眼睛, 戴著隱形眼鏡也可以用。

 主角來啦, 這次是孝想了很久的BB霜: Signature Real Complete B.B. Cream。剛好遇到有半價折扣就把他買下來了。
超級可愛的瓶身讓我對內容物很期待!!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擠壓式, 但是可是可以容易控制用量。


我買的是No.23, 雖然有點點灰, 但是幾乎所有的BB霜都是如此。通常上妝後等大約15分鐘自己的臉部出了一點油顏色就會正常了。

這是回購品。以前就買過, 也很喜歡。這次買小罐的是因為大罐缺貨 (小罐也剛好在打折)。顏色與上面的相同, 也是No.23。

 最後是指甲去光水。美國很怪, 明明做指甲油的公司這麼多, 為甚麼去光水就只有那兩三種可以選。在一般藥妝店裡面選不到的情況下我買了這罐來試看看好不好用。
包裝上是說無添加顏色, 無丙酮, 無防腐劑。去光水的香味(? 我還沒開)是因為添加了天然植物精華。另外還有大豆精華可以使指甲更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