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敗家] Laura Mercier 網購第二彈

繼上次對Laura Mercier的好感以後, 這次趁打折就又買了些東西, 也照例收到了幾樣試用品。


首先是他們家的silk creme foundation , 是很多Youtube 美妝達人都介紹過乳液式粉底。雖然官網上說得是full coverage 的粉底, 但我還是覺得這支是中等遮瑕力的粉底。

詳細的介紹可以看以下美妝達人的vlog (都英文的喔), 或是可以等我的review(要等到甚麼時候就不知道了)。

另外買的第二樣是無色的Loose Setting Powder。有顏色的蜜粉比較會讓臉變得像大餅臉一樣輪廓不深, 所以這次就買了這個接近無色的蜜粉。其實最想買的還是大家都知道的日系CHACOTT蜜粉。我另外還有用了兩年多還沒用完的劇場魔匠蜜粉, 不過最近對它有點倦怠感。
這是還沒開封的照片, 不脫俗的有膠帶封住才不會有意外發生。當然, 開封了以後也有小秘訣讓蜜粉不會開蓋的時後到處飛揚喔!! 不過這就改天再分享囉。

這次上次買就有送的妝前乳, 這次這罐....應該會網拍去賣掉吧....XD, 上次那罐還用不到一半...

試用品1. Eye Basics 眼影打底霜
今天是第一天試用。上妝感覺比UDPP好推, 感覺質地比較細。持妝度要等到晚上回家才知道,不過要為UDPP辯解的是, 我手上這管已經快一年了, 是去年買的XL大管的, 所以快用完/乾硬了。
可以說得是, 這支看得見產品剩多少, 我收到的顏色是膚色(Wheat), 所以即使不上眼影單上它也可以改善眼皮暗沉的問題喔! (順便一提, UDPP是近蛋白色。)  它們一共有七種顏色可以挑選喔!

試用品2. Tinted Moisturizer BB Cream ?
說是BB Cream 其實有點逞強, 其實這是有色的保養乳液, 再簡單一點說就是保養乳液混合的粉底。無妝感, 也沒甚麼遮瑕力, 可是有SPF, 很適合上街買菜時隨便擦擦就可以出門的好用物。只是我還沒拿來用XD。

試用品3. Tightline Cake Eye Liner 粉狀眼線
收到的這個顏色其實有點帶藍綠色, 所以我還不確定這應該要怎麼用。不過用來做煙燻妝應該會很不錯。一共有六色
好了就先到這裡啦, 單獨的review 之後有空會再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