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因為我很喜歡上網購物,所以再跟網友聊天的時候想到可以再有空的時候做做網路代購的服務....也可以藉機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哪天我也可以藉此認識可以幫我從台灣帶美妝小物來美國的人~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分享] 最近畫妝包新歡-- 媚比琳眼戲色計師 四色眼影

今天來介紹一下最近的新歡-- Maybelline 媚比琳 眼戲色計師 四色眼影盤。

這盤是最近打折時買進的眼彩盤。我在台灣官網找不到這號色, 10號 Mad for Mauve (淡紫色狂熱 <-- 自己翻譯的XD) 媚比琳 眼戲色計師 - 官網顏色表

我ㄧ相對粉紫紅色的眼影很沒抵抗力。這次雖然多了一個不太習慣用的綠色, 但是整盤看起來更漂亮。先不管應該怎麼用, 抱回家再說!!
眼影盤背面有成分表, 加上推薦的顏色使用方式。眼角綠綠的有點怪, 不過買都已經買了, 就來試試看囉!
今天拍的時候已經在辦公室了, 手背跟眼睛都沒有打底, 辦公室燈光也怪怪的, 請將就一下囉。
四個顏色都是帶有珠光的, 不過顆粒都小小的, 非常優雅。我的化妝方法為 (由左到右A~D) :

B - 淡淡掃滿整個上眼皮
C - 拿來畫下眼影的地方
D - 掃在眼摺的地方, 在眼角處稍稍往上一點 (我是內雙, 這樣顏色才比較看得見) 跟下眼線
A - 輕輕刷在眉骨跟夫妻宮的地方
完成後用眼線筆細細的畫好眼線, 再用棉花棒或是專門拿來暈眼線筆的海綿筆從眼頭到眼角稍微掃過去, 把顏色暈染一下, 這樣眼線才不會太硬不自然 (不過我覺得我就是因為沒有打底所以在這一步驟的時後顯色度一整個淡掉)

 完成照。

這張完成照其實還缺了睫毛膏 XD 我後來畫好以後已經懶得再拍然後加框了...

感想:
75/100分
很適合上班的自然溫柔妝感, 讓眼睛變得比較明亮, 但不會覺得你太努力(頂個大濃妝上班會被其他人斜眼看XD)。如果有事前有打底膏的畫會更加顯色一定會更加漂亮! 沒有很大的優點或缺點, 以它打折的價錢是值得買來放在辦公室或包包裡補妝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